电影海报 播放

青青草大香蕉加勒比

导演:黄华麒

主演:王厦,李国麟,李雨阳,曾伟权,杜燕歌,韩马利,鲁振顺,刘艾妮

类型:动作片、民间舞蹈片、文物保护片

上映时间:2003(国产)

片长:818分钟

《青青草大香蕉加勒比》西佳敬(北野武饰)是一名警察,几年前儿子不幸死去,现在妻子(岸本加世子饰)患白血病已到晚期。好意让他去探望妻子的搭档堀部(大杉涟饰),则在任务中严重受伤,导致下半身瘫痪,与轮椅为伴。后来西在一次逮捕行

剧情简介

约翰和珍妮是婚后不久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海岸的生活,并各自在新闻界找到满意的工作。本来,这个家庭可以迎接新成员的到来了。不过约翰夫妇似乎对此尚未做好准备,在朋友萨宾斯坦的建议下,约翰决定送给妻子一条黄色的拉布拉多犬,以此作为育儿之前的演练。这条名叫马利的小家伙就这样进入约翰的家中,它调皮捣蛋,不知疲倦,给约翰夫妇惹来不少的麻烦,却也同时成为这个家中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
影片讲述了一个热血又放荡不羁的青年,在几次巧合之下无意中影响了邻居一家生活的故事塞斯·罗根与萝丝·拜恩在片中饰演这对新生儿年轻夫妇,而扎克·埃夫隆饰演的公子哥这二货的节奏将会给罗根夫妇惹不少麻烦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杜海涛,梁田

饰主演
演员

高晓攀,茅圆君,赵子炎,翁博筱筱,胡先煦

饰主演
演员

不详

饰主演
编剧

柯克·道格拉斯,让-保罗·贝尔蒙多,阿兰·德龙

饰编剧
导演

太俊植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